与谁

肮脏的世界和充满希望的你

Peaceful world的简介(待补充)

英文名:“Peaceful world”

中文名:和平世界

缩写:‘PW’

介绍:一个和平的世界,星眼战队和邪骨团已经签订和平协议!并特地召开会议,由classic来当主持人,负责现场直播。

Peaceful world是专门的娱乐性au!但人设不能崩的太过!

欢迎大家将自己的骨设代入其中!本人来者不拒!也欢迎大家把各位喜欢的CP带入!

Peaceful world是另一条时间轴!不要往原时间线那里代入!也不要在其他时间线下面刷!

你可以把你的故事代入其中,但绝不能把这里面的事带入骨设背景中!这只是娱乐时间线!绝对不准带入背景故事中!

你可以为它而创!改变他的服饰和性格!但不能差太大!

你可以在这条时间轴里嗑任何CP!但是禁止到处刷!这里没有主CP!它属于任何一个人!你们的任何不属于原始剧情的故事都属于它的另一条时间线!

这调优的时间线截止到今天已经发生了三起事故,各位可以通过这些事件来进行描写!

‘sans’事件:classic无法承受过多的au所带来的压力,从而导致崩溃,想要自杀,在其它骨的开导下,接受了这些au的存在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间:和平协议之前     是促成和平协议的事件。

性||侵事件:classic在一次回UT的时候,被卷入了一个不知名的au。被人下药,在对方想要对classic进行||侵||犯||时,邪骨团和星眼战队的人及时赶到,将classic带走并毁灭了这个au。这件事给classic留下了非常大的心理阴影,有classic繁衍而出的几只骨也因此陷入了很久的忧郁,直到classic放下这件事后才恢复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间:和平协议之后      给classic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心理阴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协议内容如下:

【和平协议

自2018年9月15日起,  Star bone和bad bone签订和平协议,并遵守以下规则,由classic作证不得违反:

1.日常尽量避免打架!若要打架需前往反虚空领域。(在之后将反虚空领域打扫干净!!!)

2.不准伤及无辜!否则要向这个au补偿并在反虚空领域禁足两个月!

3.毁灭和守护依旧像往常一样工作,但需要先确认这个au是否可以被毁灭。若是占位算为重要,便不可毁灭。

4.若是这个au扰乱了时间线,并给classic带来了‘错误’,那么无论他多么重要,也必须摧毁!

5.不可强行改变au剧情!违背者按照改变轻重来进行处罚!(改大了,直接清了不就行了!)

6.在不改变其剧情的前提下,可以到其他au进行游玩!

8.本合约每个au的sans位的人或怪物均拥有一份。

9.本合约参与人物将会统计成表,交由classic进行看管。若是你没有记名在测,可以前往邪骨团或者是星眼战队,由他们来转告classic,将你的名字记上。

10.禁止在未经classic的同意下前往Undertale。也不可在其经历剧情时擅自带classic离开。

以上规则由classic和邪骨团、星眼战队,众人开会所得,已经全方面同意。本次会议由classic主持,并全程现场直播,录像保留到classic那里,以此作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签证人:classic

执行者:error、ink、Nightmare、 Dream、 Blueberry、 dust、horror、 killer、 cross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】

评论

热度(2)